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14

(寂静无声中…)

???:话说回来,你知道提线木偶表演的乐趣在哪里么

???:……乐趣?

???:呵呵,乐趣…莫过于是支配,是操控

???:所以这就是你这么做的理由?

???:呵呵呵,是啊。木偶们没有生命,没有任何思想,所以。这样也是一个很好的解除后患的方式呢……

???:所以,你……

与此同时,另一边

(这附近的民众似乎都在目光盯向你,以一种僵硬的姿态向你走来……)

派蒙:唔啊!!!

派蒙:他们…他们不都是普通民众吗!可是…他们为什么要攻击我们!

佐伊:派蒙,旅行者,不要留情,他们不是民众,只是“人偶”而已

我:…好…

(你进入了一段战斗)

芬迪:唔…

派蒙:芬迪!芬迪!

(芬迪似乎受了一些内伤,但是很快,她又重新调整回来)

芬迪:这次行动我们不希望把你牵扯进来,先离开港口吧

派蒙:可是…芬迪,那些“人偶”是怎么回事?“人偶又为什么要攻击我们?

佐伊:你可以理解为……「木偶」亲手扮演的木偶戏吧……

我:…………

芬迪:没事的…她的目标并不是我们这些雇佣兵

我:!?

佐伊:它们的目标…是你

我:!

芬迪:小心!旅行者

奇怪的“人偶”蜂拥而至,目标似乎很明确

它们的队形杂乱而又失礼,但是每一个人偶都围绕着你和派蒙打转,好一会儿,你和派蒙才看清楚它们真正的面貌——一个遍布大陆的图案构成了它们的脸,其他的部分则都是木头的关节支支吾吾拼上去的,看似松松垮垮,实际上却刚劲有力,一根根缠绕得很紧的木偶线阻挡着你和派蒙

(奔跑的路上,越来越多的人偶,你感到乏力)

(可是它们还在向你涌来)

派蒙:旅行者,或许…我们可以用火元素烧掉它…

「利用水元素使人偶核心烧毁或使用火元素截断提线」

(你顺利逃脱了这些人偶,你和派蒙踉踉跄跄地从港口奔向了枫丹城…

派蒙:唔啊…

(你和派蒙还在揉揉脑袋搓搓手时,远处的少年正向你们跑来)

派蒙:赞迪…

(派蒙的嘴巴被赞迪克捂上)

派蒙:呜呜呜呜呜呜哇

赞迪克:派蒙,小点声音

(你们转移到了枫丹城区附近的一堆废墟旁)

派蒙:唔啊,知道了!那么你可以解释一下了嘛!

赞迪克:解释什么?

派蒙:解释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做?枫丹的法律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赞迪克:……是啊,一直都很可怕

赞迪克:自从500年前的战争,前任水神就突然退隐,她的眷属芙卡洛斯就这样继承了水神的位置,而其他散落于各个水域的眷属们自然感到不公

赞迪克:又因前任水神竟然没有给予芙卡洛斯神之心

赞迪克:所以不支持她的人与神很多,她就发动刺客刺杀这些其他眷属。

赞迪克:至于前任水神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想或许…

派蒙:啊??竟然会这样吗?

派蒙:怪不得我们刚刚来这里不久遇到了那么多事情,真是的

赞迪克:枫丹城现在不允许任何未被登记的人进入,但是事到如今,只好想办法让你进去避风头了

与此同时,另一边

???:虽然我并不敢对你说什么失敬的话,但这不代表我不会对你动手

???:……

???:毕竟在现在,我希望你能明白谁才是主导了这一切的人

???:……

???:虽然你与我行动之前你就做好的周密且万全的准备,但是你或许没有想过我会对这个东西下手吧?

(光影逐渐清晰,映入眼帘的女郎出现在丝绸窗帘后)

「木偶」:很抱歉,我再利用你

「木偶」:失礼了,我要对你做一点事情…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