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16/17

“呵呵呵…”

苏珊蒂:在这公开的法庭上胡言并不合适,旅行者

我:……

苏珊蒂:如果你想要证实这一切

苏珊蒂:那就以芙卡洛斯的名义,用不可污染的圣洁之水来证实这一切吧

派蒙:啊,旅行者

(一旁的侍卫拦住了派蒙)

派蒙:旅行者!旅行者!

苏珊蒂:我们从来没有想过逮捕你

苏珊蒂:可是现在,芙卡洛斯已经做出了表决

苏珊蒂:你…要向伟大的正义请求上诉么?

我:…………

我:我……我答应

(事到如今,也只有这个办法能拖延世界,早些想到对策了吧)

苏珊蒂:呵呵,很好

苏珊蒂:那么这一个星期内,希望你们能尽快以天秤的公平

苏珊蒂:让芙卡洛斯降下真正的裁决

周围的人散去,侍卫把你和同伴们推出去

你和派蒙被侍卫拉扯着走进了一个房间

而同伴则被拉到了另一个房间

派蒙:……

派蒙:旅行者……

(你开始懊悔自己刚刚的冲动)

我:我只是,想证明…

(弑神?合伙人?可他们的目的不是这个)

(赞迪克的行为很反常,但是他和流浪者的关系来看,他不可能是背叛朋友的那种人)

(散兵…这个名字,明明应该只有我,流浪者,派蒙和小吉祥草王知道才对)

(他…难道会是降临者么?)

(不对,不对,这一切都不对劲,很明显是有人在搅局!)

派蒙:……

你和派蒙靠在墙壁上,你们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助感

可是隔壁的墙壁似乎透过一束光,很快,貌似又有一个人


???:现任的水神有什么用?我们为什么会拥有一个没有神之心的神明?

苏珊蒂:闭嘴,作为芙卡洛斯直属最高抓捕队队长,我有权利直接送你去审判席

???:呵呵,真没想到,水神大人的正义,竟然会被一个痴心妄想的眷属……如此玷污!呵呵呵……

苏珊蒂:如果你执意要说这些胡话,那么你最好准备一下审判前的遗言

(苏珊蒂好像踢倒着什么东西,嘴里尽是一种癫狂)

苏珊蒂:“水神的正义,无法质疑!!!

苏珊蒂:水神的正义,呵呵呵-就是权威!!!

…………

流浪者:赞迪克!赞迪克!!你…

(流浪者无助地看向被侍卫拉扯着拽进监牢的赞迪克,阴暗的走廊,一只受伤的鸟儿拖着自己受伤的外表,他看见赞迪克努力扭头看向了自己,红色的瞳孔,仍然闪烁着宝石般璀璨的泪花,但是…他的双眼仿佛马上要合上)

流浪者:放手,不要拦着我

(流浪者撕扯着铁链,冰凉冰凉的铁链,如同今天的雨水,寒冷刺骨。可是…越是这种时候,就越不能冲动…这是小吉祥草王告诉他的……)

(流浪者回忆起小草神临行前给予他的话语。和她站在世界树旁,对他说的谜一般的预言:


少年的故事被愚行遮挡

智慧的光辉确射向黑暗

囚禁的神明犹记他的罪

却忏悔她禁锢下的失职

再度回乡仅是冷眼旁观

异别他乡早已遗忘本我


再别一样的正义,他会重新寻回自己

但在不容得一丝污秽的水之城,他也将背叛他


为什么从不合群?为什么放大了恶意?

为什么要操纵着?为什么要缩小了善心?

他是他

他也不是他

但是犯错的他

和有罪的他

都将受到神之惩!


一帆风顺的波涛下

你们将顺利完成

从而接下真正的水之公主


即使路途艰辛

你也依然发觉爱恨交加的痛苦


不要惧怕,不要迷茫

美好的经历洗去着你们的罪


…………



流浪者:…………

(明明说我们会一帆风顺,可是眼下…)

赞迪克:…流浪者……

流浪者:!

(流浪者挣脱开侍卫,向前方奔去,刹那间)

滋滋滋滋~滋滋滋

???:呵呵

「木偶」:人无法把任何事情任何计划想的尽善尽美

「木偶」:但是…或许我可以做到,对吧?

???:…呃!

「木偶」:虽然我知道很难受,但是我的科技…哦呵呵

(木偶俯下身子,低头看着这个人)

「木偶」:我和你很像,都不曾被认可……

「木偶」:唉,想要对付你实在是太难了,可是谁让「那个科技」已经可以做到这种地步了

???:看来你很有自知之明…对吧

「木偶」:……

???:但是“我”一直是“我”哦

与此同时,另一边

(铁窗户旁边,苏珊蒂依靠在你和派蒙面前的铁门上

苏珊蒂:旅行者,你们好

苏珊蒂:不知道你们对法庭感不感兴趣?

派蒙:喂,你什么意思嘛!一听你的语气就没安好心

苏珊蒂:呵呵,这个白色螺丝钉还蛮有意思

派蒙:??!?!??什么白色螺丝钉!!!!我是派蒙!派蒙!派派派蒙!!!

苏珊蒂:哦哦哦哦哦,派派派蒙,记住啦

苏珊蒂:总之,我作为水神的直接亲使,我倒是可以帮助你们

我:?

派蒙:?

苏珊蒂:怎么了?不愿意么

我:(这个人,好像……)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