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24

我:你真的觉得我会相信你们吗?

木偶:呵呵…你可考虑清楚了

木偶:是站在我们这一边还是站在你所谓的“背叛者”朋友这一边?

(木偶带有戏谑地看着你,冷笑声如同机械嘎吱嘎吱的声音一般刺耳)

我:……我不论做出什么选择,我都不会站在你这一边!

木偶:?

(木偶停顿了一下,很快又大笑起来)

木偶:有趣至极!哈哈哈哈哈!很好,看来你已经决定和我反抗了?

木偶:那你最好想一下,开庭时的你到底是在帮助谁?

我:帮助我的朋友…仅此而已……

木偶:有趣,奇怪的信仰…

(经过很长时间的对峙,木偶终于起身)

木偶:好吧好吧,这一切都结束了,再见吧旅行者

我:……

(另一边的派蒙已经等待多时了)

派蒙:你们…你们怎么聊了那么久

我:派蒙,我不会放弃拯救你和大家

派蒙:唔啊…为什么还要带上我?我不就在你身边吗……欸嘿嘿

我:他们也是你的朋友,对么

派蒙:当然了旅行者

可是很快,天色慢慢昏暗

派蒙:怎么办,今天的时间都浪费在她上面了……

我:那我们就把愚人众的真面孔下下来,在开庭时读给苏珊蒂,让她劝芙卡洛斯停止与愚人众的一系列行为!

与此同时,另一边

佐伊:唔!

(佐伊一遍又一遍地想要砸开这扇门)

芬迪:不要再这样了,佐伊,这样子是没有意义的

佐伊:切…难道只是这样坐以待毙吗?振作起来啊!

芬迪:我们的对手究竟是谁都不清楚,一切保密工作明明没有疏漏,你难道不觉得很奇怪吗?

佐伊:哼,总之 ,当务之急明明是从这里出去

芬迪:请冷静一点,佐伊。

???(敲门)

佐伊:谁?

苏珊蒂:是我哦

芬迪:你来这里做什么?

苏珊蒂:呵呵…芙卡洛斯大人命令我来看看你们罢了

佐伊:听从一个没有神之心的眷属?可笑…

芬迪:佐伊:

苏珊蒂:噗…无妨啦

苏珊蒂:今天是旅行者行动的第三天,距离开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你们难道不想帮助她一点么?

苏珊蒂:哎呀呀怎么不说话呀?

苏珊蒂:你想呀,我,你们,还有旅行者,你们的共同目的不就是会见水神吗?至于复仇……呵呵🤭愚人众方面我正好也有一笔账要算

芬迪:?

苏珊蒂:所以,要不要答应我,和我站在一条线上呢?

佐伊:不要冲动,芬迪

芬迪:……

芬迪:苏珊蒂小姐,既然你都这样子说了……和你站在同一条线上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双方都有得有失

芬迪:但是你先告诉我,旅行者和派蒙,被你们打得负伤的赞迪克……我们有什么理由和你合作呢 ?

苏珊蒂:我明白,可这一切都是不得不的

苏珊蒂:因为现在的愚人众已经掌握了我们的几乎所有的情报亦或者你们一直瞒着的事情

苏珊蒂:我可以告诉你,「木偶」已经在阻碍旅行者了,赞迪克的情况…似乎也不算好……

苏珊蒂:毕竟前任水神早以消失殆尽,神之心至今仍下落不明…枫丹这座国家,只能靠暴力的正义,才能维持现在的安定

苏珊蒂:但是现在,你和你们,必须要团结起来了

佐伊:喂?我和你不熟悉也没有什么合拍的地方,我对你的了解也不多,只知道你平日里横行霸道,你想让我们团结?倒是先把那个切斯底里的家伙叫出来和我好好说…

苏珊蒂:停下吧……

苏珊蒂:我就是芙卡洛斯。

芬迪:呵呵…看来我们一定能合作愉快

佐伊:芬迪?芬迪!

芬迪:是啊…现在的枫丹内忧外患,我们这一些团体活动也算是和愚人众的锁链一环的存在,答应她…也未尝不可

芬迪:我猜测你会是芙卡洛斯的眷属或者是前任水神的幻形…但让我没有想到,你就是芙卡洛斯

苏珊蒂:怎么那么有自信?万一我是骗你的呢?

芬迪:假设我们不答应,我们也不能保证你会做出什么举动

评论(3)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