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27(下)

我:苏珊蒂!等等。

苏珊蒂:怎么了么?

我:你意识到问题所在了吗……

苏珊蒂:我?我没有问题,我就是正义的代名词……

我:……

我:请你留下。

苏珊蒂:嗯?有求于我吗?

与此同时,另一边

多托雷「本我」:你还是不够冷静啊,桑多涅小姐…

「木偶」:呵…既然你能抹杀掉你的其他「超我」多托雷——也就是你的切片,那为什么无法抹除这个「自我」,还要诱骗我去须弥到处找这个你的「自我」?

多托雷「本我」:唉…你或许也有过这样的感受

多托雷「本我」:不被任何人认可。

「木偶」:……哼

多托雷「本我」:顺带一提,我在须弥使用的一些东西,你……

“砰!———”

「木偶」: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对你说对不起了,多托雷。你应该会理解我的做法…

…………

流浪者:赞迪克,请你说清楚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赞迪克:……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我」呢…………

赞迪克:对不起,我的记忆还是很模糊……

流浪者:……

赞迪克:在「我」诞生之前…所以痛苦,悲悯,恐惧……不甘抑或委屈的那个少年,是这一切的开端——「真我」

赞迪克:但很快,「真我」的炙热被冰雪淹没,所谓的「本我」变成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欧米伽……

赞迪克:以放弃「真我」为代价,制作切片…多托雷的选择竟然那么可怕……

赞迪克:呵呵……想不到「自我」,会是他唯一的感情容器,寄存着他不堪回首的往事……

流浪者:……

(突然,流浪者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流浪者:闭嘴,快跑!

(赞迪克的双眼突然麻木起来,冷冷地注视着流浪者)

???:准备了好久好久啊

流浪者:只会耍阴招的伪君子,够了吗!本来以为你研究的只是破铜烂铁,想不到还有脸在这里哗众取宠…

「木偶」:我的实力肯定比不上你,但是你有一样致命的弱点——感情!

流浪者:?!

流浪者一闭眼,自己竟然身处于黑暗之中…聚光灯杂乱无章地漠视着这一块地方

迷之声:为什么!为什么!!你创造了我,却至我于深渊…为什么!

流浪者:……

迷之声:你拯救了我,可是…心……我很幸福,对吗?

流浪者:…………

迷之声:多托雷!呵呵呵…多托雷!我要杀了你,千刀万剐都不够……

流浪者:……谁?谁在那里?

迷之声:无论何时,你都别想在我面前呈英雄!真是的,为什么你是我目前最好的朋友……

……………………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