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28(上)

 流浪者:我不想要再多说任何一句话……

流浪者!如果只能从别人话语里的东西来吹毛求疵,你这一具老装甲,迟早该遭天谴神罚早些废掉了吧

迷之声:我不是我,我或许一开始就不存在的

迷之声:不要接近他,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异端邪说……都是…………

???:斯卡拉姆齐,你很有用……

??:我不是他,但他是我的延伸…………

?:他应该得到惩罚,我也愿意用我的生命赎罪…

………………

流浪者:桑多涅小姐,够了吧?

流浪者:想让一个没有心的人偶企图在法庭…呵呵,对你来说是剧场一般的存在动摇?抑或愚笨迟钝地低头?

流浪者:怪不得啊,你对他会有那么大的意见,是因为那个人吗

桑多涅:好啊,激怒我!

灯光暗下去,更为剧烈的声音响起

???:放开我!放开我!!!不…不对!你创造了我,为什么要……

??:……这样的◼️◼️◼️◼️◼️◼️倒不如扔掉吧……舍不得?

????:◼️◼️◼️为什么!!!

??:◼️◼️◼️◼️◼️◼️◼️◼️◼️◼️◼️◼️◼️

(不对…这一切从一开始都不对劲……)

赞迪克(?):停下来…停…停下来…………

赞迪克:嗯……咳咳!停…………呼哈,停………………

桑多涅:闭上你的嘴巴!

(桑多涅的高跟鞋狠狠踩着法庭的法槌,傲视着这一切)

桑多涅:等着吧…………

(桑多涅再一次跺向愤怒的歪曲的天平,却又悄无声息地离去)

派蒙:不!停!!!

(芙卡洛斯,旅行者,和派蒙急匆匆的跑来)

芙卡洛斯:她的目标…………远比我们想得更为恐怖…

(芙卡洛斯望向前任水神的遗物——绝对的,理性之冠——)

芙卡洛斯:呵!(眼前的年轻的神明,倒吸一口凉气)

(冠冕开始出现裂痕,神明的双目,仿佛马上要破碎一般)

芙卡洛斯:不可能的,对吧…………怎么会能……

!砰

(冠冕碎了)

芙卡洛斯:不…佩特莉可 !佩特莉可!你…这怎么可能!佩特莉可……

(不甘心的眼泪留下,为何会这样!为什么呢!!)

(现在很好,佩特莉可已经下令撤去芙卡洛斯水神之责,正义的天平,将重新审理神明的资格,这一切,都令人无法接受)

芙卡洛斯:桑多涅…………

芙卡洛斯:我不会让你!去污染我的,我的纯洁!

……………………

赞迪克:第一次见面,多托雷

(空无一人的意识空间,少年面对着那个令人望而生畏的男人)

多托雷:看来你还是出现了…………

多托雷:我最初的切片

赞迪克:我不愿意相信现在的你会走到这一步,做出那么多愚蠢的决定……

多托雷:你没有理由评价我,因为这一些决定都是有我!我是全盛时期的我,我的决定不会有任何差错……

赞迪克:可是,你还记得你最初的理想吗?

多托雷:这都是过去了,要知道,你……呵呵,也算是我,已经是执行官了,不需要超过去注视,对吧

赞迪克:…………

多托雷:在你身上,我分散了很多的精力,所以我才会那么想找到你,利用你

赞迪克:我不会向你妥协!

多托雷:麻烦事似乎有点多啊……

赞迪克:你应该知道你已经因为我遇到了很多麻烦事了

多托雷:那不重要,赞迪克

多托雷:只要你愿意回来。

赞迪克:可是我不愿意!

多托雷:你是我,我也是你

赞迪克:自我的争吵?笑话……

赞迪克:你歪曲了我的理想!

前往前任水神的闭幕仪式遗址

我:苏珊蒂……

苏珊蒂:想不到我竟然如此愚钝又浑浑噩噩地度过了那么久的时日

派蒙:呃……其实我们早就想到了水神是个很有个性的人,但怎么也想不到是一个这样的小孩子脾气一般的人物

苏珊蒂:住嘴!螺丝钉!!!

苏珊蒂: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派蒙:唔…但愿她真的明白了什么吧

苏珊蒂:不过这一次,我终于有勇气向“祂”求取这个东西了……

(当神鸟准备起飞时,神树的枝干上的种子会随其动作被吹散洒落,这些种子又会随雨神蒂什特里亚带来的雨露以及风与大气之神伐由伐他吹拂起的清风被带向世界各地,籍此长成世间所有的植物。原来你的「正义」,是这样的啊)

(芙卡洛斯喃喃自语着,或许是因为自己几百年的迷惘和疯狂,导致她庸人自扰的所以情绪全部化为了一场来自沙漠深处的雨水,干涸土地的地下泉,绝境出生出的泉眼抑或是芬腾腾的瀑布……)

芙卡洛斯:我不能,让正义天平因我倾斜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