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29

桑多涅:可笑吗?

我:……

桑多涅:为什么我们不认同你的正义,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桑多涅:呵呵,你的这副表情,真是耐人回味…

芙卡洛斯:所以,你的目的是…

桑多涅:没错,让神之心选择我,让我作为枫丹的水神收获着一枚神之心!

芙卡洛斯:你绝对不可能得逞!

桑多涅:笑话!

桑多涅:没有人情世故的正义,终究是一块铁板,钢性到让人觉得冷漠至极……

桑多涅:也许你也不会想到我准备这一刻准备了多久……

桑多涅:两~百~年~

???:行了吧,没有意义的阐述就到此为止吧!

佐伊,芬迪:希望没有来得太晚

流浪者:真是的,一切对于你来说都是徒劳罢了,想要让他中计……

「博士」(?):这种事不应该由你来做决定,更不应该自作主张!

桑多涅:现在来?太晚了吧,你们看啊,神之心……佩特莉可!回应我…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个小时之前

赞迪克:我们换一个称呼吧,欧米伽。

多托雷:切……

赞迪克:为什么要一直扼制自己的本心?

欧米伽:你不会不知道的,早在「我」诞生之前,他的所作所为哪一项不是为了实现自己求知的欲望呢?包括创造你我,还有许多的「我」

赞迪克:你疯了!

欧米伽:多么荒谬可笑

赞迪克:我不会向这样的自己妥协!

欧米伽:可是事实就是这样,你自己亲手创造了我和「我」,又不愿意背负我给「我」带来的罪孽…这就是你的打算吗?

赞迪克:…………

欧米伽:要知道,杀了你对我并没有任何影响

赞迪克:所以,你的意思是…

欧米伽:「木偶」为我们准备了很大的场地,或许,得靠武力来证明我们的存在与否了~

赞迪克:…(我不愿意去面对这一切因我而生的祸端,更不愿意去面对这个扭曲的“我”,可是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后退了)

(意识与意识间的战斗总是激烈而又恐怖……)

欧米伽:我们来回顾一下,我们的故事。好吗?

赞迪克:……

欧米伽:那时过去很久了吧,大约有四百年了么?呵呵,不重要,当时你出生。不可否认,你的命运多舛。你并不被自己的父母喜爱或者是看好,你是家人眼中的恶人,因为你导致你的家人被牵连驱逐出了所在地,那个村庄,哦,当然现在不在了…你想通过教令院让你的父母不被欺凌,重新对你有基本的认可。可是你又被驱逐了,你还记得吗?索赫蕾,那个女学生,你间接害死了她!只是因为她喜欢你,认可你…哦,是你的切片干的。那也不用说了……你被驱逐的那一天,你的本心或许早就不复存在了,你在想命运为什么对你如此不公,你不理解世人为何这样针对你……


赞迪克:所以我才会与那位少年成为朋友。才有了接下来的故事。我因为他发生了改变,而你也给了我重塑这一段切片的故事的机会。既然是你要把我清空记忆如何封印,那么这一番行为,你也应该料得到!


欧米伽:好吧好吧,抛开现实不谈,我们说到哪里了?哦哦,你因为不公道的遭遇在沙漠中邂逅了「丑角」,你以为被认可,但是,你们双方都认为这只是“互相利用”,他利用你完成他的计划,你利用他们的资源研究,然后你遇见了“散兵”呵呵,从看到你的眼眸那一刻开始,他早就知道你是“多托雷”了。你竟然感化他,这倒是我没有想到的。总之,这些时间就略过吧,你在老年时期创造了切片…然后


赞迪克:不要说了!

评论(3)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