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30

欧米伽:不希望我继续说下去了吗?真是可惜啊……我们都是智者,我们都站在顶点上俯瞰整个世界…漆黑的明朗的尽收我们眼底,当然,被冷落,被世界伤害都不值得一提,因为知识…便是我们一直寻求的路,对吧…

赞迪克:那你的实验…为了这样丑陋的目的,你把我剥离出这个个体…你明明一开始就知道我不希望你…

欧米伽:哦,消停一下,我之所以会这么做只是因为我的好奇心。你应该听过一句话吧,当一个学者的行为是常人无法理解的,那么你可以认为他的所作所为都是好奇心所驱使。

赞迪克:想让我宽恕你?

欧米伽:当然不是了,我不需要理解。所以,赞迪克,回归我,我们继续研究,继续执行任务,继续…

赞迪克:…闭嘴!

欧米伽:为什么?不相信我吗?

赞迪克:…我不会向你妥协的…因为……真正的我,在把这个计划告诉我的时候,他就已经放弃了它。”

欧米伽:真正我??赞迪克,这是什么意思?我就是真正的我,你也是。

赞迪克:真正的我,不会对世界抱有悲观,哪怕一点点,他从来都期待活在阳光下,而非阴影,他渴望理解,他的内心深处不是这样丑陋的!

欧米伽:不过是一点为了女皇作出的手段,为何要上升到这个层面?

  >

  欧米伽不理解,不甘心……

  明明他已经离成功如此之近……

  明明他的选择是如此的正确无比……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会这样的不认可自己?

刚刚的话,不是真的,执行官从不审视过去……

  -

欧米伽:自己的怀疑确实更容易打动人心

赞迪克:看来我有必要和你好好说说吧……也许在你眼中,生命,情感不值一提…但是……

赞迪克:流浪者,旅行者,佐伊,芬迪,等等一群人都改变了我…

欧米伽:让你失去记忆是木偶的计划,你比我更清楚

赞迪克:但是正因为如此,我才明白你和她的做法是那么荒诞!

赞迪克:他们都是教会我,教会我值得爱人,尊敬生命,乃至尊敬自己…去爱自己的人…我做到了与自己和解,而你不一样,你不能一错再错了!我的渴求与女皇的意志不矛盾!

(赞迪克伸出了左手,邀向这个人)

赞迪克:你知道我的,就此和解好吗?

欧米伽:…

赞迪克:和我一起,去用爱消除矛盾,用理解宽容自己和别人,好吗?这是与自己和解的最好的办法,也是本我的希望

欧米伽:……

赞迪克:这不是愚蠢的决定,毫无保留的摒弃自己的过去,这不是明智的选择!我们跨出这一步,然后就去帮助旅行者和芙卡洛斯,你和我都需要这一份爱的力量。

欧米伽:…………

赞迪克:好吗?

(欧米伽缓慢地伸出手…)

赞迪克:你会答应我…

(砰——)

(欧米伽并没有等赞迪克说完,利刃早已深深插入他的胸膛)

赞迪克:对……对吗……

  >

  嘣——

  >

 十几根尖矛刺穿了赞迪克的身躯,红色的瞳孔,瞬间变得充满惊讶,麻木…

  ……

  可是赞迪克依旧保持着原来的样貌,充满关爱地伸着手……

赞迪克:……

(欧米伽轻轻抚摸着他的脑袋,在耳边轻声说道)

“对~不~起”

欧米伽:呵呵哼……没错,你说得很对,但是我不需要这份弱者才应该有的思想,不过……放心吧,这并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最多也就是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而已。你的嘴,总算可以闭上了。

(赞迪克的眼睛仍然坚定地注视着欧米伽)

(他想继续张开嘴巴,可是尖矛利刃早已让他无法动弹)

欧米伽:但这应该也算不上是一件坏事。我想,你应该也不会愿意回想起来,自己新交的那位朋友……听好了


“永别了曾经的我,不只单纯葬下过去,要抹除记忆,断情绝义,我将迎来新的自我,不是赞迪克,也不是多托雷,而是——博士”


意识的空间慢慢消散了,少年的身躯也随着随之消散的尖刺羽化……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