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26(27预备)

派蒙:虽然不知道……林尼他们怎么样…还有艾薇儿他们

派蒙:虽然没有和他们认识太久,即使他们都一起骗了我们…

派蒙:但是看他们这么呆滞,机械的模样,我真的好难受啊!

我:…派蒙…

派蒙:嘴上说着不与愚人众合作,这模样,明明就是木偶干的吧!

与林尼,林尼特以及剧场的工作人员对话

派蒙:林尼?

林尼:……

派蒙:林尼特?

林尼特:…………

派蒙: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与科学院的同伴和艾薇儿对话

派蒙:艾…艾薇儿……

艾薇儿:……

派蒙:拜托了,说一句话吧!

………………

我:派蒙……

派蒙:我不能理解苏珊蒂为什么要这么做…呜呜…

派蒙:芙卡洛斯的正义,难道就真的是这种绝对的服从天,条条框框么?

我:派蒙…

我:为了这些子民,也为了同伴,我们必须要得到这一次机会。

与此同时,另一边

阿尼夫:……桑多涅大人…我可是那么尊重你…可你竟然会把我当作替罪羊?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阿尼夫:桑多涅……你一定会付出代价的!

金莉娅:说着不切实际的大话么?

阿尼夫:你不也是这样吗?

金莉娅:你能被作为她的“替罪羊”出现,不正是被重要的表现吗?

金莉娅:这可是你自己的目标,成为执行官的得力干将,至于想着依靠自己的努力成为执行官…你的想法从一开始就错误了

阿尼夫:够了!

阿尼夫:你也是和我一样处境的人,何必五十步笑百步!

金莉娅:啧啧啧…

金莉娅:之前在「壁炉之家」时我就看出来了。

金莉娅:不妨就回归你的本名…把那一颗“心”抢回来……

阿尼夫:……

阿尼夫:切!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就算我成为了执行官,收到了属于执行官的“冰雪之祝”,就能让已经死去的雅各布他们复活?想得美

金莉娅:…我知道,那一件事情让你备受打击

阿尼夫:不过你说得对……

阿尼夫:因为我对她新生的恨,哈哈哈哈 

阿尼夫:对啊,为什么要屈服于这个机械一般的人呢?

另一边

佐伊:苏珊蒂!什么意思?

芬迪:不要再击打铁门了,暂时地,这是没有用的

佐伊:你…喂…

芬迪:没有办法了,这或许就是苏珊蒂口中「存粹的」正义

芬迪:这下…大家的立场都变得极其扭曲了吧…………

  

  明天的文可能有点炸,蓄力ing

评论(9)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