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15

派蒙: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要偷偷溜进这座城市?

派蒙:什么嘛!一路上我和旅行者颠沛流离,还有心惊胆战地来到这个城市,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恼

我:派蒙…冷静一下

派蒙:呜呜呜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挠挠头)

派蒙:必须请我吃甜甜花酿鸡!!!!!!

我:?

赞迪克?

……

赞迪克:啊?

派蒙:哼哼,我已经和旅行者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磨难了,在这里虽然飞得很累很累,但是至少也收获了很多快乐,我可不能就这么放弃!

我:派蒙…(感动,触动ing)

赞迪克:……

避开看守的巡逻侍卫,跟随赞迪克前往“避风头的地方”

似乎是一所枫丹科学院一处被炸毁了的地方,你们为了绕过新修建的城门,心惊胆战地绕了好一段路

终于,你们走进了一处类似研究院宿舍的地方

而在宿舍里面,流浪者等人和佐伊,芬迪,正微笑着看着你们

派蒙:吔呀!你们…你们这是

(流浪者缓缓从屏风后面走出来)

流浪者:呵呵,看来我们的计划不错,连大名鼎鼎的旅行者也没有意识到这一天的明显不对

我:……流浪者,我想好了

流浪者:怎么?要加入了?

派蒙:嗯!我派蒙也是,不论多大的困难多大的风险,我也和旅行者同生死,共患难!

流浪者:谢谢…(背过身子)

我:不用谢的……

流浪者:谁谢你了?赞迪克,还有么??

(远处的赞迪克端来一盘甜甜花酿鸡)

派蒙:唔啊哈哈!好耶好耶😆

流浪者:所以,你为什么会想到做这个?

赞迪克:呵呵🤭你没有必要知道吧

流浪者:我可不稀罕你做的…

赞迪克:我没有加糖,甜甜花我自己处理过了

流浪者:……

你和派蒙不由得与这位英俊的少年谈起话来

派蒙:所以,赞迪克,你好像对现在的枫丹很了解耶

赞迪克:呵呵,是吧

赞迪克:自从我被那位小姐所救,我的脑子里的记忆就一直不那么“正常”

派蒙:😯那么你会不会可以什么东西都不忘记的这种,超-超—超—-极超能力!😚

赞迪克:啊?

我:(噗嗤)(缓缓去与流浪者交流计划)

赞迪克:呵呵,如果你很希望我记住什么东西的话……尽管说吧

派蒙:虽然…唔,但是,我真的好害怕你也会…

派蒙: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善良!不要像过去的“散兵”一样……

我:!派蒙…

流浪者:……

赞迪克:…唔啊…

碎片化的记忆,好像被什么东西拉扯着,但片刻,他陷入了沉默

片刻般,他感觉到昏昏沉沉

“赞迪克!”

“喂,这个玩笑可不好玩”

“快醒醒!”

“……”

“…………”

“………………”

苏珊蒂:……来了么

“……”

“…………”

“………………”

「木偶」:是时候开场了

据点似乎被查封,闯进了许多巡逻侍卫

我:…

派蒙:唔啊

???很高兴能逮捕你,旅行者

苏珊蒂:我叫苏珊蒂,最高法院执行追捕的队长

苏珊蒂:以芙卡洛斯的名义,你的同伴将接受调查与审判

流浪者:(?这是怎么回事?)

流浪者:(不对,小吉祥草王的引导…不可能啊…)

流浪者:(这样下去…不行,不能连累旅行者啊……)

你并没有被抓捕,而同行的伙伴则被抓去

你似乎有一种很强的预感,苏珊蒂的出场…不对,她的目的不可能不是你自己!

远处你瞥见巡逻侍卫的队伍分成了两队,但是很快,周围的人都向最高法院的裁决审庭涌去,你也被推上风口浪尖,在摇摆不定的人群中踉踉跄跄地,难以站立

派蒙:旅行者!唔啊-旅行者!!

(人海中,远方下起了倾盆大雨)

???:弑神的行为,侵犯“合作人”权益……

(模糊的呼声和雨声模糊了声音)

???:你们…你们……我们不是所谓的科学家,我是吃你们恶毒,卑劣,肮脏的正义长大的人,我怎么不会知道……背后的贪婪呢?!

(你终于看见了这一切,这一切都很可怕,远远的,周围的人高喊“那维多特”)

我:(倒吸一口凉气)

我:不……不……不可以这样

我是这一切的主导者,这一切都是我主导的!

片刻的安静,你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勇气,站上了那很高很高,充满血泪的审判台

你不知道你为何要这么做,但是你只能这么做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