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22

派蒙:你又睡懒觉!

派蒙:赶紧的!接下来去哪里?

我:啊?派蒙,几点啦啊

(终于,你和派蒙商定好了计划,决定前往枫丹科学院)

派蒙:听赞迪克说,这块地方曾经爆炸过一次

派蒙:不过据说那是蛮久之前的事情了

派蒙:之前这块废墟旁,我们就是这样和赞迪克交换了情报

派蒙:但是,我们能进去吗?

(还没有等派蒙说完,一个女人就站了出来)

???:您好,请不要在此处停留

派蒙:唔啊!你是谁啊

艾薇儿:艾薇儿.伊斯丁豪斯,枫丹科学院的现任高阶技员,请问你们来这里是想干什么

(和派蒙你一言我一语说明了来意)

艾薇儿:为了避免你们心怀鬼胎,所以,请通过一切审核,由专门的人员带领你进入

派蒙:啊?为什么????

艾薇儿:顺带一提,宠物是不可以带进枫丹科学院的!

派蒙:派蒙才不是宠物🐈‍⬛!😡

我:为什么要通过审核?

艾薇儿:呵呵,告诉你们也无妨,曾经,枫丹科学院中的一位拼搏了一生才换来的高级技员,本来马上就可以拿到奖金,完成任务,但是因为在最后关头违规进入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对研究项目的调试造成了巨大而又严重的爆炸,为了警示后人,有一块废墟至今也没有完全清理掉

派蒙:唔啊!那…那位技员,后来怎么样了???

艾薇儿:当然被开除,毕竟这一次爆炸,可是把我的大伯艾德温……炸得体无完肤

派蒙:唔啊!!!太…太可怕了

艾薇儿:所以,那位女研究员就被公开审判彻查,被剥夺了一切成就与研究成果与署名权……真可惜了,拼搏了一生,却换得这样的下场……

艾薇儿:后来,她就离开了枫丹…不过,与其和你们浪费时间,还是请快一点离开或者去办理手续进入

艾薇儿:假设你执意要带上这只宠物……

派蒙:我!不!是!宠物👹

(任务流程极其繁琐,一份有一份报告,一份有一份申请书,等待了好久⌛️你和派蒙终于拿到了审批后的报告)

艾薇儿:宠物派蒙真的要带进去?

派蒙:我不是!…

我:是的

艾薇儿:那我就只好亲自来监督你咯

(发条机关和动能核心,等等巨大的齿轮发出哼哧哼哧的声音,许许多多带着口罩的研究员走来走去,反反复复计算着能量)

派蒙:说起来,我还是很在意那位研究员…

艾薇儿:哦?还没听满足?

艾薇儿:据说,百年前,她是被一个至冬的政治人物推荐过来的,本来很多人都看不起她,可是她在短短几年内将许许多多的研究上都推进了一大步。

艾薇儿:为了可以继续她疯狂的研究,她甚至把自己的身体制作成了钢魂,目的是达到永生的器械一般

艾薇儿:总之,她已经存在了快两百年了

派蒙:唔啊!!!

我:派蒙!不要忘记正事!

派蒙:哦对了,艾薇儿,你们枫丹科学院与“正义”有什么关系么?

艾薇儿:“正义”约束我们的科学研究,保护我们的权益,仅此而已。枫丹科学院不像须弥教令院,我们不负责政事处理。佩特莉可造就了这一所科学院,正义之神亲自指导我们进行研发创造,于是才有了现在的科学院,不过……佩特莉可离开后,芙卡洛斯的引导就开始变得生硬……

艾薇儿:(pv)很久之前,佩特莉可亲临枫丹,阿兰.吉约丹接下正义之神的旨意,创立科学院……很快纯洁的水推动起了工业,大家安居乐业安,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强盛的国度……

但是,好奇地追求使一些研究员不可避免地陷入泥沼,坎瑞亚的科技的蔓延…纯洁的水花也难免会染上污痕……

唯有纯洁的眷属……芙卡洛斯,拜托用你的纯净向大家证明,你是一位合格的神明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