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23

……你和派蒙慢慢整理好了笔记和证词等等东西

与此同时,另一边……

流浪者:?你有什么想法?莫名其妙,你这一颗记忆错乱的傻瓜脑子能有什么好想法

赞迪克:喂!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流浪者:干什么?这可是实话

赞迪克:你……切……

流浪者:好了,快些把你的想法说出来

赞迪克:苏珊蒂想请求我们帮助她引起佩特莉可的目光,真正地拿到神之心,所以她与「木偶」合作,愚人众帮助芙卡洛斯取得神之心博取民心,芙卡洛斯则帮助「木偶」…但是…芙卡洛斯为什么要帮助「木偶」,「木偶」还总像要确认什么东西

流浪者:所以,木偶另有所图?

赞迪克:没错,但是这一切…都和「博士」没有关系啊

流浪者:不…不可能,「博士」应该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

赞迪克:忘记…你的存在?

流浪者:…那么多的生死交情下,告诉你也无妨吧…

(阐述了那一段被世界树抹除的记忆)

赞迪克:开什么玩笑,你总不可能是降临者吧

流浪者:我确实不是降临者,但是我确确实实保留那一段记忆,因为小吉祥草王的帮助

赞迪克:所以,「博士」完全没有理由盯上你么?

流浪者:没错,至少现在是这样的

赞迪克:「博士」似乎是一个很危险的人,据我所知,他的所作所为一直很疯狂…

流浪者:不过…按你来说,现在我们应该努力越狱?还是发掘一下监狱里面有没有什么线索?

赞迪克: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滋~滋~)

赞迪克:呃!

流浪者:!喂?喂!

(赞迪克晕乎乎地向流浪者走去)

流浪者:喂?!赞迪克!赞迪克!!

赞迪克:…唔额!……呃……

(赞迪克缓慢又艰难地坐下)

赞迪克:流…流浪者…

流浪者:不要吓我,我可不会被你这种惺惺作态吓到,告诉我,你怎么了?

赞迪克:唔……啊!

(赞迪克痛苦地捂着头,流浪者拉住他的手臂,一遍又一遍摸着他的头)

流浪者:你…你一定没事的!…冷静一点!!!赞迪克!

(赞迪克微弱地长了张嘴)

赞迪克:嗯……我…………好想睡一下…

流浪者:?不行!!!

(流浪者拼命摇晃着赞迪克,可是赞迪克的双眼却不争气地往下掉)

流浪者:喂!喂!!!

(赞迪克伏在流浪者肩上,喘着粗气…所幸,似乎并没有其他的问题)

流浪者:……

美好的一天,也就是准备开庭的第三天,你和派蒙又早早地起床

旅行者:派蒙早安

派蒙:早安哦!我们今天去哪里好呢?

旅行者:小派蒙作为向导,你来定吧!

派蒙:我…我想去

派蒙:去……

派蒙:唔……去…

旅行者:派蒙还没有想好吗?

旅行者:那我们去街上走走吧

(你和派蒙在街上行走,可是很快,一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

「木偶」:又见面了,旅行者

旅行者:!?

派蒙:唔啊!

「木偶」:看样子好像不大欢迎我,对么?

(木偶缓步从身后的大宝走下)

「木偶」:你愿意与我们站在统一战线么?

旅行者:…绝-无-可-能!

(你说罢就往回走)

「木偶」:慢住……

「木偶」:斯卡拉姆齐的朋友~

派蒙:!?🫢

「木偶」:呵呵,如果你不希望这件事情以及之后的一系列事情被更多人知道,那么就和我谈一谈吧。

旅行者:(也对,关于「散兵」……这一系列事情…愚人众难道查清楚了吗?万一不去应对,「大慈树王」也…)

「木偶」我可等不起,陪我聊聊天而已,没有别的意义哦

(派蒙瑟瑟发抖)

旅行者:哼…好吧,但是在这之前,我不希望你们愚人众伤害我们的同伴!

「木偶」:呵呵呵,关于某个同伴,难道不是你们一直想向他挥刀的那个人么

派蒙:不要胡说八道了!你们快点聊好,我就在这里等着你

和木偶来到了一个安静的角落,开始聊天

木偶:现在的天理,已经不是以往的天理了

我:我知道

木偶:现在的天理,在这个世界上的所作所为,你应该有体会,你怎么看呢?

我:有好有坏,毕竟我苏醒之时一切都还算美好

木偶:愚人众的目的你知道吗

我:我没有兴趣知道…

木偶:反抗天理,而你是我们最需要的人

我:?

木偶:前段日子你们在须弥解决了那个教令院的委托,成功让冒险家协会拿到了调查深渊的权限,这也在我的一步棋中

我:!?

木偶:相反,你们每天都在为冒险家协会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我:难道是…凯瑟琳…

木偶:那不过是我自己的一部分,毕竟我已经达到了机械意义上的永生

我:……

木偶:你现在很愤怒,恨不得向我挥刀,但是在这之前你先想一下

木偶:现在还有谁能救你的伙伴,换取与水神平等沟通的机会?

我:(动摇)

木偶:是我,是我们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