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正妻佳老师

一个孤单的小怪兽

枫丹脑洞(番外.夏洛蒂传说任务)

派蒙:旅行者,今天也要一起去枫丹海岸线上吹吹海风吗?

派蒙:说不定会邂逅哪位重量级大明星哦!

我:哼哼,我们不就是枫丹大明星吗

派蒙:哎呀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唔…好吧😑总之就散个步,不聊别的话了!

夏洛蒂:诶!瞧瞧我发现了谁

派蒙:唔啊!夏洛蒂,你…你吓我一大跳啊

夏洛蒂:巧了巧了,我刚好也要去海岸线一带拍个照

派蒙:拍照……

派蒙:喂!不会又要偷拍什么…

夏洛蒂:才不是,我们是有职业素养的好吗。

派蒙:所以,你是要去…

夏洛蒂:深居简出的歌特拉德一家,终于在海边官宣…不对,带你揭开歌特拉德一家的真面目…唔,也不对。要不你来帮我想一个劲爆点标题?

我:唔…明星现身海岸线,趁日落…

夏洛蒂:诶!不错不错!明星现身海岸线,趁日落露出与平日不同的姿态…很好很好就这样

夏洛蒂:唔…既然这样,我们要不一起去调查调查呢?

我:!?太突然了吧

夏洛蒂:拜托,很有意思的,那我再问一遍:要不要和我一起调查一下至东国籍的枫丹女明星——桑哈朗姆奇•歌特拉德小姐!如何?

派蒙:呃……这…这个嘛,真的好吗?

夏洛蒂:喔!你们可是答应过我的,要一起陪我一起获取独家爆料的嘛!

派蒙:可是…明星也应该有明星的自由呀

夏洛蒂:拜托,这枫丹大明星的职业生涯必须遇到的

派蒙:可我我和旅行者在蒙德,璃月,甚至稻妻,须弥的偶像明星…都不是这样的吧

夏洛蒂:我倒是也去采访过,比如芭芭拉,云菫,神里家的大小姐还有祖拜尔剧场的妮露…其实我都采访过,或许是其他国家的发展相对滞后呢,我们枫丹早就形成了一种和谐的艺术气氛~哼哼!

派蒙:呃…………

评论(1)

热度(15)